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7月17日户外敬拜通报

北京守望教会7月17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十五个主日。像往常的主日一样,弟兄姊妹带着从神而来的忍耐,继续来寻求和敬拜我们的神。

7月17日的北京,上午多云,下午大雨。在过去的这一周,不少弟兄姊妹还是自周六就被所属派出所看管在家中。有一位姊妹已经连续数周自周五晚就被带到附近的宾馆中;本周还有一位弟兄周六晚被带到派出所。除他们之外,在主日早上,据我们统计,至少还有22位弟兄姊妹因为去平台敬拜而被带走(其中包括新树教会的一位弟兄及两位姊妹,以及外地教会的一位弟兄)。他们分别被所在区县的公安分局国保带到警车上或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至少8个派出所。有个别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在车还没有到达派出所的路上就被释放了。截止到晚上11点40分最后两位姊妹从大钟寺派出所被放出,所有当天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均被释放回家。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多数警察当天对待弟兄姊妹的态度还算平和,但朝阳区个别国保的态度却显得恶劣,情绪失控中一度掐住我们一位弟兄的脖子。在天明牧师家门口值班的警察,不仅不让牧师会见来客,情绪激动之下还因此把牧师带到派出所一个小时。一位姊妹住所的门锁遭不明人员用物品塞住,她打电话叫来警察,警察不但不管,还拦阻前来帮忙的弟兄姊妹。原本应该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公民人身安全的警察,反而在限制公民自由、威胁公民人身安全,我们对此表示愤慨。愿神怜悯这些滥用自己职权的警察,怜悯这个国家的当权者,怜悯这个灾难深重的国家。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主,即便我们遇到这些不公的对待,每周继续被看管和关押,我们的心中依然有平安、喜乐与忍耐。让我们带着一个顺服与忍耐的心,把我们所经历的这一切都看作是神磨练我们的功课,相信凡是以甘心顺服的心与教会一同去面对和经历的弟兄姊妹,经过这种长时间的历练,生命必会成长,最终经历到“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5:5)。愿神帮助我们,在这艰难的时期,赐给我们忍耐等候的心,好让我们最终经历到祂的爱充满在我们的里面。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