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软弱中的寻求 ——2011年9月4日主日敬拜记录 /LL

       我很软弱,本来没打算去平台敬拜。

       9月4日清晨5点,我早早起来读经祷告。祷告结束后,心里有一种催促,那是来自圣灵微小的声音。

       环顾四周,我不由感叹今天的条件实在太好了:丈夫在外地出差,一到当地就换了手机,派出所不会联系到他;楼下并没有人守着我;今天除了要买火车票外,没有任何要紧的事。

       另外,我知道,如果今天不出去,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如果今天不出去,以后肯定要后悔。

       但是我真是很软弱,我也是真的很想逃避那个微小的声音。

       “问问LG吧,看他去不去,如果他不想去,我就在家陪他敬拜好了。”我暗中盘算着。

       “LG,我们一起去平台敬拜吧!”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当时怎么会说出这么一句话的。

       本来还在睡觉的LG“噌”的一声从床上跳起来:“什么?!好啊!我们一起去!真是个好主意啊!”

       我又想到火车票的事情,如果我去了平台,假设在里面呆48小时,准得耽误买票,会影响到我和丈夫中秋节回老家的安排。但是火车票售票处总得早8点以后才开门吧?那我肯定没时间去平台了。这事甚难。

       我一边思想买票的事情,一边收拾进派出所需带的东西。万事俱备以后,我来到神面前祷告,不知怎么的说了这么一句:神啊,您看这样好不好,如果在黄庄地铁站下车去平台的路上,我能买到火车票,我就去平台;如果在那段路上没有火车票售票处,那我就原路返回,专心安排回老家的事,不去平台了。

       在我的印象当中,地铁站到平台的那段路属于繁华路段,又不是居民区,应该没有卖火车票的。我和LG是在人大站下车的,因为我突然想到黄庄站可能会有人把守,我不想一出站口就被人家带走。我们径直往前走,过了黄庄站口,又走了一会儿,我无意间一抬头,“火车票售票处”六个大字赫然印入眼帘。

       我又想:也许没有我们要买的票吧?我们要买三个人在不同时间的往返票一共六张票呢。结果,我要的票都有,而且票价比之前便宜了七块钱!

       我们顺利上到第二层平台,正好碰到了东升的那个微胖警察,我守HJ的时候托他给HJ送过衣服和食物。他一看见我就乐了,说:“人家HJ今天可没来,你怎么来了啊?”旁边的便衣上来,说:“怎么?你们认识啊?”

       我们先被带上熟悉的大巴,过一会儿,又被转移到小警车,被带到了中关村大街派出所。

       询问我的两个警察把我带进一个房间,想让我坐在一个不锈钢的椅子上,这个椅子前面还围着一圈像安全带一样的东西。

       我对这种椅子有种抵触情绪,我说:我又不是罪犯,我不坐这个。他们就让我站着,中间问话的时候又让我坐,我还是不坐,他们居然冲我跑过来,一个抓着我的左胳膊,另一个抓起我的右胳膊,硬把我拖了上去。我说:我坐着就不说话。于是人家又让我下来了。

       期间,有个姊妹打来电话,我下意识地接听,没想到,其中一个警察居然跑过来把我的手机抢走了,而且,抢走了手机以后,还故意把我的右胳膊从我的背后扭上来,带给我几秒钟疼痛的感觉。

       真是经历神啊!在他们对我动手的整个过程中,我没有丝毫反抗的念头,脑子里反复浮现“耶酥受难记”里的镜头,“主啊,主啊!”我在心里祷告着,认真体会肉体的那一点点疼痛,体会着耶酥基督对我的爱。

       那个警察松手以后,我马上谴责他们:“你们是流氓吗?你们是日本鬼子吗?你们这样对待自己的同胞,这样对待一个软弱的女人,你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询问完毕,回到大厅坐定,一种愤怒感和委屈感向我袭来,肉体和心灵同时受到伤害,我整个人顿时变得异常软弱,这要在平时也就算了,但是现在身处属灵争战的前线,却正巧赶上我处于这种状态,我觉得情况实在是糟糕透了。

       我一边因为受伤而觉得心里难受,一边为目前自己的这种状态着急,刻不容缓,我赶快开始祷告。

       我的祷告是这样起头的:“主啊,我本来不想来,您非得让我来,来就来了吧,为什么让我遭遇这样的事啊?主啊!主啊!”说着说着,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的落下来。

       祷告着,神让我看到了我的属灵本相,原来我心里充满了自义、骄傲,对警察的不尊重,更重要的是我里面有太多的血气和冲动,这个在我自己的婚姻生活中也表现的比较明显。我开始痛哭流涕,向神认罪,向神悔改。

       真是神迹啊!一祷告就有事情发生!而且发生的都是大事!

       我立刻得到了完全彻底的医治,先前那种委屈感消失不见了。当然,我知道我是为主受苦了,但我更愿意把这件事看作是由于自己的血气而带来的神的管教。

       当我醒悟到这是神的管教,我马上脱胎换骨,浑身轻松,心里喜乐而平安,像变了个人一样。因为我刚好之前被神管教过,由此认识了神的管教,管教以后会带来什么呢?那可是属灵生命的真正改变啊!

       经历了神的管教,我的灵里又有力量了,看着周围的警察国保,我觉得他们都挺不容易的,回想起对我动手的警察,居然也是很可爱的样子(当然,事后我还是打110对那两位警察进行了投诉举报)。

       期间有个国保问我:“LL,你怎么了呀?”我冲他笑笑,没说话。我哪顾得上理他啊,只顾低头思想我的奇妙经历。

       晚上被转到胡各庄派出所时,我已经是渐入佳境了。我熟悉那个感觉,心里很踏实。

       上次自称是“天主教徒”的女士出场了,还是那一套:丈夫得跟我离婚;这里的所有人都恨我;我父母求他们挽救一下我……

       跟上次不同的是,“天主教徒”感冒了,本来在家休息,为了我的事专门跑过来的。还有那个开车的警察,从通州开了三个小时的车才找到中关村大街派出所,他们确实辛苦,我内心还是对他们存了一份歉意。

       正当我闭目祷告的时候,猛然听见“天主教徒”说了句什么,意思是说我在装死。感谢神!这句话一下子提醒了我:是啊,我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还活着呢?我马上祷告:“主啊,求你帮助我,让我彻底死了吧,只让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询问结束后,因为一天没吃东西,我觉得很冷,我从包里取出我的毛衣毛裤,准备去卫生间换上。有位女警察,不知道哪儿来的好奇心,在我换衣服的过程中,好几次打开卫生间的门观看,我平静的告诉她:我觉得很冷,我正在换我的厚衣服。

       刚换好衣服回到房间里,那个开车接我回来的警察来了,告诉我们,他要送我们回家。我问:“这次是真的吗?”因为他已经好多次过来跟我说,可以回家了,但后来又变了。他说:“真的”。

       我和LG在小区门口下了车,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我回头瞥了一眼,看到那个警察正在用摄像机拍我们,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情景啊!回想起410那天,我曾经伸手碰翻了一位警察的摄像机,如今4个多月过去了,当我再次面对被人拍摄的时候,我心里已经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了。“拍就拍吧,感谢神!”我们径直回家去了。

       派出所真是一面属灵的镜子,照出了我自己真实的属灵面目。不去派出所,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里面没有对警察的尊重,没有忍耐,更没有爱;不去派出所,我真的认识不到,原来我里面有这么多的血气和冲动。

       感谢神!通过这次敬拜,让我强烈感受到了神放在我们中间的肢体之爱。当我从中关村大街派出所下楼准备转到胡各庄派出所的时候,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惊呆了,我发现小小的厅里居然挤满了我们十多个亲爱的弟兄姊妹,我和LG被围在中间,一时间,我甚至有种错觉,好象我们都是来参加堂会来了,我们是第一堂,已经结束了,他们是第二堂的,正准备进去。我们被带上胡各庄的警车后,大家出来站在大门口冲我们挥手送行,大家很喜乐,我也很高兴。我这哪儿是被押送的犯人啊?倒像要远去访问他国的外交官。

       我们到达胡各庄没一会儿,LW和ZHH夫妇带着孩子赶来给我们送饭和守候,LQ和LJ夫妇、HL姊妹和YH姊妹大家已经在商议周一轮班来派出所守侯,直到我们出来。

       从我被带走到被释放,中间和之后收到很多弟兄姊妹的短信问候和电话,我相信每一个短信都是神为了激励我添加我力量而特意安排的,每一个电话都是神对我特别的安慰和关心。

       感谢神!感谢神!不堪如我,软弱如我,却经历了神大能的保守及医治。我们的神,创造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居然肯垂听我这个罪人的祷告,居然肯亲自与我同在,居然在我最软弱的时候,加添给我力量和勇气,我本来即将成为战场上的逃兵,神却使我享受了得胜的果实。我再次强烈的感受到,我们的神,每天想念我们的次数,比海沙更多,我们的神,无时无刻不在顾念我们!

       我们的神,那位已经动了善工的伟大奇妙神,也必定带领和保守我们守望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我们那位慈爱温柔的主,我们的拯救,我们的磐石,必定掌管和看护我们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属灵生命!

愿一切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