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治委会特别报告

各位弟兄姊妹:

       平安!

       自4月10日户外敬拜以来,我们不知不觉走过了春夏秋冬。回顾教会走过来的这一路程,期间我们大家所经历的,有挑战、有挣扎、有艰难、有伤痛、有忍耐,也有得胜,当然还有很多的眼泪和感恩……这样我们一起走过了2011年的八个月、三十六个主日。再不到两周,就到今年的圣诞节了,在此我们为着在这样的艰难之中仍委身在守望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来感恩,并在此向每一位弟兄姊妹表达主里面的问候,愿恩惠、平安因主耶稣基督归于我们每一个人!

       若不是出于主的带领和保守,我们不仅无法开始户外敬拜,也无法坚持这么长的时间,为此,我们将一切的荣耀归给那独一至高的主、教会的元首耶稣基督!410户外敬拜开始之际,治委会透过主日特别报告等方式清楚表达过,这次的户外敬拜要到今年的圣诞节。所以,治委会明确410户外敬拜的最后一次户外敬拜主日为12月25号圣诞主日。随着410户外敬拜的结束,我们也会以积极的方式寻求圣诞节后达到教会进入室内聚会的目标。愿主保守带领!

       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治委会呼吁全教会为着圣诞节后教会能有个稳定聚会场所祷告。我们依然认为建堂是出于神的带领,并且拿到新堂的钥匙是解决聚会场所的最好方式。为此,治委会决定下周二(12月20日)为全教会禁食日,深愿弟兄姊妹一起为着以下两个题目在主面前同心恳切祷告:1)在圣诞节前拿到教会所购置的新堂钥匙,从而使建堂问题得到解决;2)年底前无论拿到新堂钥匙与否,求神预备一个稳定的聚会场所,使全教会能够一起敬拜。愿主施恩怜悯!

 

耶和华啊,我们要等到几时呢?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

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

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和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

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

                             [诗90:13-17节选]

 

治委会特别报告

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