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4月1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十四个主日,天气微凉,弟兄姊妹依然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那曾为我们受苦的主。

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8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4位姊妹在路上被放下,1位姊妹被派出所直接送回家,其余13位弟兄姊妹分别被送往七个派出所。截至到当天晚上将近11点,有12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到3日上午将近8点,最后一位在曙光派出所的弟兄被释放回家。

这个主日是教会传统节期的棕树主日,接下来的一周为受难周,在这一周我们将特别来记念基督为我们所经历的苦难。主耶稣在世上的时候单单以天父的事为念,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经过户外敬拜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来记念主耶稣的受难,更是深有体会。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也都经历很多的挣扎和顺服,也经历上帝那出人意外的保守的恩典。愿主透过我们所经历的这一切,炼净我们,使我们的心更加贴近他。让我们体会主耶稣基督的谦卑和顺服,明白主的心意,使我们也能“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腓2:5),在谦卑顺服中跟随他的脚步,使他的荣耀和能力能透过我们这一群卑微不配的人在这个末后的时代显明出来。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远。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