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8年4月8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十四个主日,天气晴朗,弟兄姊妹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我们复活的主耶稣基督。

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20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5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放下或直接送回住所,其余15位弟兄姊妹分别被送往五个派出所。截至到当天晚上八点左右有13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到当晚将近九点时最后2位在来广营派出所的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

今天是自去年4月10日开始的户外敬拜整一周年的时间,这是一个特别的主日,既是户外一周年,又是2012年的复活节主日。回首过去的一年,神在我们中间所做的工作令人惊叹,他向我们也向这个时代显明了他是教会的头,也是万有的主宰;在艰难中,他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在各样的争战和压力中他以复活的能力运行在我们里面,让我们经历他的大能和平安;并以各样的方式来做耶稣基督复活的见证,让人看到上帝就临在我们中间。这一年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经历磨练的一年,透过各种境况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生命的真实,同时经历了神的荣耀,在自己的软弱上我们经历了基督的得胜,在忍耐中产生出老练和盼望,在信心中经历圣灵放在我们里面的喜乐。我们也依然来恳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让那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继续在他的教会中运行,赐力量给我们,也使我们满有圣灵所赐的智慧和引导,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合一前行。“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5:13)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