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时空不能隔绝他的爱——HuiBo姊妹与弟兄姊妹往来的邮件

在某种程度上,我几乎是没有离开北京,因为我没有离开教会,教会是我在北京最主要的生活内容和人际关系。

 编者按: 2012年4月,本教会Sun HuiBo姊妹从北京去湖南长沙,参与一家养老院的建设,并负责养老院的日常管理。HuiBo姊妹在去湖南前,请许多教会的弟兄姊妹为其代祷,寻求神的旨意。5月,与HuiBo姊妹同一小组——阳光小组的组长Fan ChunLiang弟兄利用到长沙出差之余,去看望了HuiBo姊妹,回来与小组弟弟兄们通过邮件分享。我们从弟兄姊妹往来的信件中可以感受到大家彼此肢体间的关联。现征得发信人的同意,登在这里,与弟兄姊妹分享。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这个月初(5-8日),我到长沙开会,特地去看望了一下孙HuiBo姊妹。她决定到湖南前,我们许多弟兄姊妹都为她祷告。她现在所在的养老院在长沙郊区,坐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当时,在养老院所属的公司的领导安排下,我坐车来到HuiBo姊妹工作的这个养老院,见到HuiBo姊妹。她刚做完一个小手术,从医院专门回来见我,不过看起来身体还不错。见到她,很高兴。

    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对面一个水库,就是一个大的人工湖,原来是水上项目的训练基地。HuiBo姊妹将在这里做养老院院长。她的领导很不错,周围的人也不错。

    附上的照片就是HuiBo姊妹养老院的办公地、居住地和周围的环境。

    让我们继续为HuiBo姊妹祷告,求神继续带领她、保守她!

以马内利!

                                                        Fan ChunLiang

                                                            2012年5月19日

      看到樊弟兄的邮件之前,还不知道HuiBo姊妹已经去了长沙。想起几年前HuiBo姊妹曾在电话里带领我查经,真是很感恩!当时什么都不懂,对神也缺乏信心,但HuiBo姊妹很有热情,也很有耐心,给我很多帮助,这应该算是我的第一个团契吧。感谢神的带领,愿神继续带领

祝福HuiBo姊妹!

                                                             Wang Hong

2012年5月19日

三:

WangHong,最近好吗?

      好像很久没有问候你的身体状况,愿神时刻保守你的身体及属灵生命的连结。

提起电话查经,后来想想真是“无知者无畏”!我只是想为你做点什么,希望能够帮上你(我当时还只是吃奶的小羊,竟然敢带你查经)。感谢神的保守,每次接通你的电话,我就产生灵感,就有许许多多的感动!那段时间,我受益匪浅,也感谢你有耐心听我发挥。

    感谢组长不辞辛苦来看望我,我非常开心!目前养老院还没有开业,处在前期准备阶段。这份工作与其说是工作,不如说是责任压肩头!受人重托,不敢怠慢。我虽然有打算到养老院工作,但毕竟这个行业对我来说是个新领域,许多未知。我只有每天祷告:求神带领我的每一步,更新我的心思意念,甚至每个决定都要祷告,求问神!这一个多月,我确信不是我在做,是神使用我做。深深地感谢神!

    谢谢弟兄姊妹的挂念!主内平安!想念大家!

                                                                 HuiBo

                                                   2012年5月20日

 四

HuiBo:

    若不是看到邮件,还真不知道你已经到了长沙。

    神对你的带领真不一般,辗转多个行业多个处所。但每一步你都走得越来越坚定,因为有神的带领和保守。

    多多保重身体,求神加给你得力的同工。

                                                            QingXin

                                                               2012年5月23日

五: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这里的工作开始有进展了,确切点说能够逐渐走上轨道了!从4月中旬到现在,经历的是从一个度假山庄改建成为一个养老山庄的整个过程,无论从建筑的规划还是内部管理的转型,所经历的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蜕变。

    变化需要过程,不能急也不能慢!只要每天尽力做当作的事情,当时看不见什么,甚至觉得一事无成,回头看时,变化了!

    我自己属灵生命的成长也是如此!没有震天动地的变化,每天只是按部就班读经,祷告,与神亲近,与弟兄姊妹分享,大事小事上信靠神,“因于信,以至于信”,对神的信心每天都在加增!不知不觉中,从多疑,忧虑,沮丧的我,蜕变成开朗,乐观,敢于正视自己,敢于面对现实的我。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的感恩:感谢神!感谢守望教会!感谢弟兄姊妹们对我的担待和包容!(我实在是太爱分享了,总是占用很多时间。)

    阳光小组的弟兄姊妹,最近聚餐了吗?这是我们小组的老规矩,不能间断啊!本来四月份是到我这里聚,我曾无数次设想,给大家做什么好吃的,真想一顿饭就能让弟兄姊妹们尝到我所有的厨艺,可惜没有在四月份实现,算我欠大家的,有机会我一定补上!

清风小组的弟兄姊妹,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名字基本都熟悉了,祝愿清风小组越来越好地牧养众位神的儿女,成为更多人的祝福!祝愿小组内的弟兄姊妹彼此相爱,属灵生命互为肢体,共同为神做美好的见证!

    祝愿所有看见这封邮件的弟兄姊妹,神的爱与你同在!哈利路亚!

想念你们!

                                                      HuiBo

                                                       2012年6月30日

HuiBo姊妹,你好!

   听到你的消息非常高兴!感谢主带你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开始新的工作和生活!这种变动一般人真的很难做到。感谢主给你的恩典,也谢谢你给我们分享你生命的变化。

    我们阳光小组还没聚会过,主要责任在我,最近工作有些忙。是的,不可停止聚会。我们准备下个月聚一次,小组团契是主赐给我们的恩典,让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在小组交通中慢慢地成长。愿我们阳光小组、清风小组还有教会其他的小组在主的带领下,成为弟兄姊妹彼此鼓励、彼此造就的器皿。

   有什么需要祷告的事项请告诉我们!

   愿主继续带领你!

   主内平安!

                                                              Fan ChunLiang

                                                        2012年7月1日

感谢主大大使用HuiBo为他做见证,求神继续地加添给你力量,让你的服侍越发有果效:)

                                                                                                                                             Paul Lan

                                                                                                                    2012年7月2日

八:

     看到HuiBo姐姐的邮件,真是要发自内心的赞美主。
您的确是上帝亲自拣选的“例外”,可长期与神同行,稳行在高处。
哈利路亚:)以马内利!

                                                                   HuiQiang

谢谢组长的回复!

      每次看到教会和小组的消息,我都很兴奋,也很期待得到更多的消息!希望小组聚餐后能收到你的邮件,看看弟兄姊妹的合影,还有聚会过程中抓拍的照片,也了解弟兄姊妹们的现状。

      我目前还没有当地的教会可以参加聚会,附近“信耶稣的人”很多,员工们告诉我不要与他们联系,因为他们信的和我信的不一样,经了解得知都是“三赎基督”。

    非常感恩!我周日也被看在家里以后,开始是和ZhangHe在电话里聚会,一起敬拜神。后来LiuYou和LuoMan也在家里,就我们四个人电话敬拜(我的电话包月720分钟,正好可以充分利用)。我离开后,我们又改为在skype上一起敬拜!(有一个主日还没有用skype之前,是ZhangHe打长途电话和我一起敬拜)每个主日我都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敬拜后我们还有分享,这是我每周最期待的一段时光!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几乎是没有离开北京,因为我没有离开教会,教会是我在北京最主要的生活内容和人际关系。也希望弟兄姊妹们不要以为我离开了,网络上常联系!

    代祷事项:

    一、为了神对我的奇妙带领和帮助,感恩!

    我清楚知道,我每做一件事都有神的保守和带领。因为我做的是我不知道不明白怎么处理的事情,可以说对我来说是陌生的领域,但是,每件事都收到很好的效果!我每天有说不尽的感恩,说不尽神是何等奇妙和全能!

请大家原谅我的啰嗦:我是坐诊室的针灸医生,你能想象到,我现在在管理一个度假村吗?而且还在逐渐改为养老院,这里面的人员配备管理和思想转变,是我一个外来人员能做到的吗?一个拥有八个股东(其中五个是农民)的养老山庄,呵呵!这难道不是神的手在支撑,神亲自的带领吗?我哪里有这个胆量和能力啊!

大家只要想起我,就为我感谢神!

    二、求神使用我做福音的工作

    路加福音2:49:耶稣说:“为什么找我呢?岂不知我当以我父的事为念吗?”

    马太福音28:18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所在的地方,目前还没有人认识真神,愿神的救恩临到他们!求神使用我把福音传给他们,“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我愿意被神使用,我愿意顺服!愿我能够为神做美好的见证,这是我生存的意义!

HuiBo

201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