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7月22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二十九个主日,天气晴朗炎热。据我们统计,除1位姊妹自周五被带到宾馆外,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中有7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放下或被带到所在小区的街道办,其余9位弟兄姊妹被送往三个派出所。到当天下午6点钟左右,15位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均被释放。直到23日早晨,我们的一位老姊妹在派出所中被关押24小时后被放了出来。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主,我们能够坚持到如今,乃是因着他施恩的手一直在托着他的教会,赐力量给我们众弟兄姊妹,让我们虽经历争战与艰难,却总能看到他丰富的恩典与美意。但愿我们在这一段时间继续安静等候在他的里面,寻求他对教会的美意与带领,让我们所思所行的都在他的旨意中。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