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11年香柏团契举行圣诞节庆祝会

12月21日上午,香柏团契在1202室举行了2011年圣诞节庆祝会。参加庆祝活动的除香柏团契30几位弟兄姊妹外,还有应邀前来为我们做摄影、照相、弹琴等事工的本教会其他团契的弟兄姊妹,以及房山教会的十几位信徒,和第一次来到我们教会的几位慕道友,共计78人。早晨,一踏进房门,满屋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窗前“圣诞快乐”几个粉红色的大字映入眼帘,周围飘洒着的白色雪花,衬托出在这个冬日里的圣诞节充满神赐给我们的温暖、平安和喜乐!墙上挂满了彩色气球和各样的装饰。精心的姐妹们把会场布置得一派节日喜庆气氛。更令人高兴的是,被看守在家中8个多月不让出门的晓峰牧师,也突然出现在我们中间,真是感谢神的恩典,给了我们又一个意外的惊喜!我们相信,神与我们同在!前面的道路有神带领我们,我们心里更加踏实。

弟兄姊妹们在敬拜赞美之后,晓峰牧师为我们证道。他为我们传讲了路加福音第2章8—14节,说明圣诞节的由来,耶稣基督降生的意义。天使报给牧羊人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耶稣基督降生人间,使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改变,给我们沉溺在罪中的生命带来救赎之恩。从此,人们靠着耶稣基督宝血的洗净,有了得救的盼望,有了生活的方向和生命的目标。《圣经》中说:“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道就是神。”“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从来没有人看见神;只有在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表明出来。”“从祂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这些话语就是神给我们的永不改变的见证和应许,只要相信祂,遵行祂的旨意,我们就能得救。

晓峰牧师又组织我们进行圣经知识问答,弟兄姊妹都积极踊跃地参加,从答题过程中加深了对《圣经》里神的话语的熟悉和理解。

随后,文娱节目表演开始。香柏团契的弟兄姊妹表演了简略反映耶稣基督降生、传道、受难、复活和救赎整个过程的圣诗联唱,伴随着时而欢乐、时而哀伤,时而高亢、时而深沉,时而惊喜、时而庄严充满感情的圣诗朗诵和歌唱声,会众的心灵受到震憾,对耶稣基督为我们付出的爱理解更深,对“神爱世人”的教导领会更深。主啊!愿灵火焚我心灵,我要忠心传袮福音!房山教会的弟兄姊妹表演了歌唱赞美神的圣诗和舞蹈。香柏团契的两个小组分别表演了小组合唱和独唱节目。最后,一些弟兄姊妹还表演了自已准备的诗歌朗诵、见证、小合唱和独唱等节目。

节目表演结束后,香柏团契组长作了总结发言。圣诞节庆祝会在祷告之后结束。准备爱筵的姐妹们端出了丰盛的菜肴,大家祷告谢饭,共进午餐,享受主赐给我们的节日爱筵。

香柏团契李禾姊妹报道
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