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08圣诞演出之感言——春芽班家长

孩子献给主耶稣的礼物
    我的儿子佳时在春芽班。终于轮到春芽班上舞台了!当我听到儿子在舞台上说:“圣诞节我要献给主耶稣的礼物是一瓶可乐和一段经文——我们的主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无法测度。”在儿子的心中,可乐是他最爱喝的,他要把自己最喜欢的献给主耶稣;而后面的那句话是小小的儿子对主的仰望和敬拜。作为父母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激动、更开心的呢?!是的,主的智慧无法测度,他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依靠!
愿普天下的人,都得到最美好的礼物——主耶稣!

                                   (春芽班   佳时妈妈)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这次圣诞节的表演真是比我想象的要精彩得多。
话剧《救主降生》让我很感动。马利亚和约瑟听到天使的话,就照着去做,那样的顺服神、敬畏神,是我该学习的。在夜幕降临的伯利恒城里,约瑟到处去找旅店,到处敲门,所得到的回应却是一次次的拒绝。直到最后,在约瑟的恳求下店主才给他找了一处马棚住下来。我们的救主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降生了。天父并没有因为他是神的儿子,为他预备舒适的环境。马利亚和约瑟因着救主的降生,不能像从前那样过清静的生活,而是面临着更艰难的挑战,离开了自己热爱的家乡,到处逃亡。而我们今天的环境实在是太好了,但我们却不懂得珍惜、感恩、顺服。接下了的情景是在舞台上出现了一群“小羊”,他们太可爱了,还趴在地上吃草呢。
话剧《重建家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尼西米号召百姓重建耶路撒冷城的城墙。看到孩子们的精彩的表演时,我们又能回想一下曾经听到过的神的话语。小演员们一个个表现得那样的自然和真实!其实在这之前,我还担心过倘若冬天班和春芽班的小孩子们上台表演时怯场怎么办?尤其是我家的两个孩子,平时比较胆小。真没想到他俩的表现也一样的精彩。我们接他们回家的时候,两个孩子很开心,不停地叽叽喳喳说着话。儿子说:“今天我最高兴了,因为我有一颗爱主的心“。虽然孩子回到家中后,仍然会依旧地磨人,无理地取闹,,但是听到儿子说这样的话,我感到很欣慰。通过孩子的演出和他的表现,让我明白了孩子的心中是有神的。愿神赐福每个孩子,让他们永远生活在神的爱中,并在这黑暗的世代里成为神手中的工作,为主发光作盐。
希望这样的演出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主日学老师们辛苦了!平时我们在家中照顾一个孩子都会觉得不容易,而他们却需要照顾一群的孩子,没有神的爱是无法做到的。愿神赐福所有的主日学老师们,顾念他们的辛苦。
祝愿基督教北京守望教会芥菜种主日学越办越好!

                                           (春芽班  明轩、冬天班  明慧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