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08圣诞演出之感言——青少年班家长

主的爱
他爱我们,为我们这些罪人离开天上的荣耀之地来到人世间历经苦难,地是他所创造的,地却不接受他。
由主日学老师们来表演的圣剧《救主降生》里面有这样的场景:月色带着身孕重的马利亚来到伯利恒城,一家一家地敲客店的门,问——请问有地方住吗?店主从里面回答的却是——客店已经满人了,没有地方住了。看到此场景,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心里感到自己太亏欠主耶稣了。直到如今,我自己为主忍受了什么?为主付出了什么呢?我所做的哪几件事是使主的心得安慰的呢?我的泪水继续不断地流了下来……
神的仆人和使女们,你们辛苦了!为了这一次的圣诞节的演出你们付出了很多,我为着你们献上感恩的祷告——求神赐福你们!

                                                             (青少年班   沈新约姥姥)

深深的祝愿
当我们看到孩子们脸上充满着天真无暇的笑脸,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来记念为我们降生的救主耶稣基督,作为主日学学生的家长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从表演中不时传来的一阵阵笑声和掌声,以及写在脸上的喜乐,那是对节目的肯定,是对老师付出的肯定。
我们想说:老师,辛苦了!
我们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描述心中的感受,只在心里默默地祝愿芥菜种主日学在神的带领下,营造空间,引领孩子走一条光明的道路,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留下一串串神赐福的脚印。
将荣耀归给我们的天父,归给主耶稣基督,归给三位一体的真神!

                                          (青少年班  黄芊、春芽班  黄菲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