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教牧联祷会为北京守望教会的代祷信

当暖人的春风吹拂神州大地的四月来到的时候,北京守望教会作为北京教会非常重要的一员,不能正常地牧养和举行主日礼拜已经达七年之久!

整整七年,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和平面对压制,以饶恕面对伤害,在抗争中仍然顺服,很多弟兄姊妹为了持守信仰,即使被迫搬家或失去工作也没有在信仰上动摇和退后,真实地活出了效法并跟随耶稣基督的属灵生命,我们为此赞美上帝!

在旧约时代,第七年是安息年;借着停止耕种的劳作,以色列人经历人与上帝、土地(万物)与上帝重得自由和恢复和好的恩典。借着圣经的启示,我们明白,这安息年更是指向上帝的百姓在基督里的释放与安息!

所以,在这特别的时刻我们呼吁:北京教牧联祷会的众教牧同工请为此献上我们特别的祷告,愿我们的祷告能摇动神的手再次施恩怜悯守望教会和北京的众教会:

1、求上帝怜悯守望教会,在今年可以经历基督里的安息、释放!我们相信,上帝是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的上帝(赛43: 19),祈求上帝为祂自己的教会开一条出路!因此,表面看来守望教会现在的状况好像没有出路,但正如耶稣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亡却不能将祂拘禁,祂反而从死里复活!我们相信,上帝是这个世界真正的、至高的主宰,耶稣更是教会的元首,教会的出路是在上帝的手中,愿全能的上帝显出祂奇妙的作为!

2、我们祈求,全能的上帝用祂的手引领守望教会走过艰难,进入应许之地!我们祈求在这个过程中,慈爱的天父扶持并坚固每一位守望教会弟兄姊妹的信心,在这极大的试炼中,充满祂所赐的真正的平安和喜乐(雅1: 2),继续靠着主的恩典面对艰难的环境,并在艰难中看见主的帮助,在黑暗中看见真光,在绝境中仍然有盼望!愿教会的主亲自对祂的教会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12: 9)。

3、我们相信,祷告是我们能给予守望教会最有力的支持和最重要的帮助,因为我们的帮助不是从人而来,而是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因此,我们也呼吁,众教会一同迫切为守望教会祷告,因为一个肢体受苦,众肢体就一同受苦(林前12: 26),守望教会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我们焉能看着弟兄受苦而无所作为呢?

4、我们也祷告求神给守望教会的领袖们有属灵的特殊看见,有从神而来的超然智慧,来寻求神对守望教会在新时代的特别引导,求主耶稣基督保守祂自己的教会!

5、最后,我们祈求上帝改变和转化执政者的心(箴21: 1),求圣灵帮助他们除去对基督教会的偏见,使他们对教会更加宽容。我们也秉持圣经的教导,为中国在上执政掌权者祷告(提前2: 2),求天父怜悯他们能认识福音、相信耶稣、得到拯救!也求上帝开启引导他们,使他们知道存敬畏的心制定出公义的政策来治理国家,真正造福于人民!求主保守和祝福我们的国家!

 

                                                  北京教牧联祷会

2018年4月10日